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香香甜甜大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香甜甜大蘋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回到家,看見桌子上放着一個大蘋果。它圓圓的腦袋,頂上的凹陷處有一個小小的柄,就像小姑娘的頭髮辮,還是個衝天辮兒呢!顏色紅中帶黃,黃中帶紅,就像小姑娘的臉蛋。美中不足的是蘋果的下邊有一個黑黑的小蟲眼,像小姑娘的下巴上長了一顆小黑痣,真是影響美觀。

  我伸手拿起蘋果,發現它又硬又粗糙,還渾身冰涼。不像我在超市貨架上看到的那些蘋果又光滑又有光澤。

  這個蘋果會好吃嗎?

  我把它拿到鼻子下聞了聞,沒想到還真香啊!我忍不住張大嘴巴咬了一口。“咔嚓”一聲,好脆呀!吃在嘴裡又甜又涼,就像喝了蜂蜜,溢滿口中,美味無窮。我使勁嚼着,好大的水份哦!我嚼着嚼着汁水就順着嘴邊流下來了。我連忙用袖子一抹,哈哈,水是乾淨了,可臉蛋卻變成了小花貓。

  這個看着不起眼的蘋果還真的蠻好吃的呢。看東西真的不能看表面啊,我要是不親身體驗,咋能嘗到它的美味呢。

  河南省南陽市唐河縣城關一小四二班四年級:郝儀嘉

您正在瀏覽: 香香甜甜大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香甜甜大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