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蘋果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蘋果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吉林省 東北師大附小分校四年二班 安然 我的故鄉在吉林省,吉林省有一座很有名的山叫長白山,在長白山腳下,有一種很奇特的水果,它長得象蘋果,味道卻象梨。人們都叫它蘋果梨。

春天,一棵棵蘋果梨樹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地擺動,潔白的小花發出陣陣“沙沙”的響聲。六月,白花落盡,一個個小小的蘋果梨悄悄地從淡褐色的枝條里鑽了出來,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十分可愛。蘋果梨先是大拇指般大,隨後變成山楂那樣大,土豆那麼大,最後就跟人的拳頭一樣大了。蘋果梨的“臉”先是淡綠色的,然後是深綠色,漸漸地變成了淺黃色,深黃色,皮上也長出了褐色的小點。摘下一個蘋果梨,你咬上一口,甜脆甜脆的果肉就會在你的嘴裡“咯吱、咯吱”地響起來,嘴唇上也會粘滿了甜滋滋的汁水,叫你吃了一個還想吃第二個。

聽媽媽說,蘋果梨是把蘋果嫁接在梨樹上形成的,它不但保留了蘋果的香甜,還保留了梨的爽脆多汁的特點。長白山區“早穿皮襖午穿紗”的氣候特點,最適合蘋果梨的生長,所以,這裡的蘋果梨是全國最好吃的蘋果梨了,我喜歡蘋果梨。 上篇文章:我家的小鴨子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我愛故鄉的蘋果梨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蘋果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蘋果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