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果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果汁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做果汁

 陝西省 洛南西街小學四年級三班 鄭丹

  平時在家裡,媽媽總是不給我買飲料喝,讓我天天喝白開水,把我都喝膩了。

那天,媽媽帶着我去看二媽,我高興得又跳又叫。因為去了二媽家,大方的二媽肯定會給我喝飲料。

  我怎麼也沒有想到,來到二媽家,一向大方的二媽,這次沒有給我從冰箱里取飲料,卻親手教我做飲料,還要送給我一台做飲料的家用小機子。喝着二媽教我做的飲料,我高興的說:“謝謝二媽,今後我就不用再喝白開水了。”

  回到家裡,我來不及休息,拿起小刀,洗凈橙子,取出盤子,裝好二媽送給我的小機器,把橙子切成兩半,放進機器就往下壓。但是我勁太小了,怎麼也壓不動。這時我想起了二媽告訴我的好辦法:少放一點橙子壓。我就拉倒重來,一次只放一瓣橙子,等壓好了這一瓣再放另一瓣。這樣過了一會兒,我就壓了一瓶黃亮亮的橙汁飲料。我高興地一邊喝一邊壓,一邊壓一邊喝,壓的果汁還供不上我喝。

  天黑的時候,我的肚子都喝得漲起來了,尿的尿都是黃顏色的。這就是我第一次做果汁的樂趣。

  指導教師:牛東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果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果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