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愛留守兒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留守兒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大早,打開電視看見了山東衛視有一個節目叫“第六屆全國華人網絡春晚”這個節目主要是說:有許多留守兒童爸爸媽媽在外打工,常年見不到,每天穿的是破破爛爛的衣服,吃的是方便麵,過的是困難的生活。

  當記者去採訪時,他們一個個熱淚盈眶地說:“我們想要一個新書包,我們還想和爸爸媽媽團圓一起過春節。“當場有許多觀眾都哭了,包括坐 在電視機前的媽媽也哭了,我也想哭了可我始終在鼓勵自已:哭是沒有用的,要堅強,你一定要相信,她們會達成自已

  在這時我突然想起了我們,一個生活在爸爸媽媽的擁護之下的孩子,其實我們根本不能和他們相提並論。我們有爸爸媽媽;有可口的飯菜;有良好的學習環境;有條件良好的學校;有爸爸媽媽每天的擁抱……可他們有什麼,他們連一個新書包都沒有,我希望我希望我現在能好好學習,幫他們完成願望。

  加油吧,幫他們完成心愿,也是幫自已完成心愿。

您正在瀏覽: 關愛留守兒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留守兒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