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告訴你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我的願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願望就是長大以後當一個風靡全球的發明家。我主要發明三樣東西供同學們使用。

我要發明一個能讓同學們減輕負擔的書包。這種書包可以裝下幾百萬噸書的內容和學習用品,而且還可以自己選擇書包的大小。我要在上面設計三個按鈕,第一個是書包大小按鈕,可以放大書包或縮小書包的形狀、便於攜帶;第二個是查找按鈕,可以幫助同學們快速地找出需要的書;第三個是變形按鈕,可以讓書包變成你喜歡的圖像或樣子。

我還要發明一個飛板,可以疊成手掌那麼小。當我們上學要遲到了的時候,迅速站到飛板上面去,然後拿出遙控器控制飛板的飛行速度和飛行方向。這樣離學校很遠的同學,有了飛板,只要一分鐘或幾十秒鐘就到達了學校,再也不會遲到了。

我還要發明一種會說話的衣服,這種衣服的形狀和普通的衣服一樣。穿在身上,它可以隨時告訴你,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情了。比如說,提醒你起床、洗臉、吃飯、上學、上課、做作業等等的時候,它會及時提醒我們。

有了這三樣發明,我們的生活就方便多了。這就是我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我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