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願望

  願望,像一粒種子,播種在心的土壤里,儘管它渺小,卻可以開出最美麗的花朵;願望,像一條小溪,流淌在愛的大地上,儘管它涓細,卻可以澆灌綠色的希望;願望,像一束光線,投放在茫茫的夜空,儘管它微弱,卻可以放射出燦爛的光芒。我的願望就是想長出一對美麗的翅膀。

  如果有了翅膀就可以像鳥兒一樣自由飛翔。每次在陽台的時候,我總是羨慕鳥兒的翅膀,我也多麼想要啊!

  為了造出一對可以自由飛翔的翅膀,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多多思考、觀察、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我還正為著目標而奮鬥。

  如果我造出了那對翅膀,我會飛到遼闊的草原去感受那裡的生活。我也會飛到貧窮地區去幫助艱苦的人民。還要飛到宇宙,去探索宇宙的奧秘。

  經過我的努力,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能造出這對美麗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