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孩盼過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盼過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大人盼插秧,小孩盼過年。”我日盼夜盼,終於盼到了快樂的除夕夜。在這天晚上,我們可以開開心心地吃年夜飯,高高興

  興地看春節聯歡晚會;可以徹底和書本說“再見”,無憂無慮地放煙花鞭炮呢!

  “開-飯-了!”年夜飯在媽媽的召喚聲中拉開了序幕。我們一家圍坐在餐桌上用餐,爸爸提議:“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們也趁着這節日的氛圍,給大家送點祝福吧!”媽媽隨即指着一盆熱氣騰騰的雞,輕聲慢語地說:“祝大家“雞”祥如意!”爸爸也不甘示弱,指着紅燒鯉魚說:“我祝大家年年有“魚”!”外婆看着眼前的粉絲,想了想,樂呵呵地說:“願我像這粉絲一樣,長命百歲!”“好,好!”我興奮地拍打着桌子:“外婆,您說得太好了!”“詩蕾,輪到你送祝福了哦。”爸爸一旁充滿期待地說。大家一下子把目光全都轉向了我,羞得我滿臉通紅。說什麼好呢?我顯得有些驚慌失措了。看着眼前圓鼓鼓的湯圓,我靈機一動,脫口而出:“願我們的生活像這湯圓一樣,圓圓滿滿!”在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祝福聲中,我吃了一頓豐富而快樂的年夜飯。

  晚飯過後,我迫不及待地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煙花來到院子里。爸爸點燃了導火線,只見一串串美麗的煙花飛上天空,向四面慢慢散開,好似一朵朵艷麗的花兒,又似一條條飄逸的五綵帶,把黑漆漆的天空妝扮得絢麗多姿、璀璨無比。

  在震耳欲聾的鞭炮聲中,我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除夕之夜。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東吳鎮天童小學三年級 應詩蕾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孩盼過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盼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