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美麗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美麗的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的一個早晨,我掀開窗帘,驚喜地發現:外面紛紛揚揚地下着鵝毛大雪。雪花好象一個個白色的小精靈,正在風中跳着慶祝冬天的快樂舞蹈,又好像是美麗的仙女在空中拋灑着白色的花朵。剎那間,天地間到處銀裝素裹。

  雪花落到房頂上,房子白了,像剛出爐的奶油蛋糕;雪花落到樹葉上,樹葉舒展着身體,熱情地擁抱她;雪花落到車頂上,汽車興奮地戴上了銀白的帽子;雪花落到草地上,草地白了,草兒們蓋上了厚厚的棉被。

  風兒吹着,雪兒飄着,馬路上漸漸熱鬧起來。原來是頑皮的孩子們跑出了家門,他們在雪地上奔跑着、打雪仗、堆雪人,甚至有人躺到了雪地上,盡情地享受着冬爺爺帶給他的樂趣。年輕人們快樂地舉起相機,貪婪地拍着美麗的雪景。老人們喜笑顏開,因為瑞雪兆豐年嘛!

  我也忍不住攥緊一團雪,讓她帶着我美好的夢想飛向遠方。

  啊,美麗的雪,我愛你!

  南京市五老村小學三年級 許城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美麗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美麗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