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雪,是聖潔的,是美麗的,是無私的。我愛雪,因為它帶來了冬天,更帶來的希望。

  昨晚凜冽的寒風吹了整整一個晚上,是人感到大雪即將來臨,到了周二的早上在上學的路上果然下起雪來。起初是雪粒,很快就變成了鵝毛大雪,等到中午放學的時候變成了暴雪,回家路上,雪片打在我的衣服、臉頰和眉毛上,將我裝扮成了雪人,我感到了冬天的寒冷。

  到了第二天早晨,地上的積雪已經有半尺多厚了。大雪還在不停的下着,到處是一片銀色的世界,天地一色,蒼蒼茫茫,整個世界變得潔白無暇,我被這銀色的世界所陶醉。我恨不得馬上衝出屋子,投入他的懷抱,和夥伴們打雪仗、玩雪球。大雪整整下了整整三天三夜,因為暴雪我們也停課了。據報道這場雪是我們這50年不遇的大雪。

  雪,你是冬日的女神,春天的使者,是希望的種子,我愛雪。

  河北省石家莊市深澤縣新開街學校四年級3班 雨後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