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雪仗

 山東省青島市 重慶南路第二小學四年級一班 徐雅倫

  今天下了一場大雪。雪給大地披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襖。

  下這場雪,同學們都很高興。一下課同學們就像小鳥一樣飛出了教室,來到大操場。有個同學提議:”我們打雪仗吧!”:好”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分成兩對人馬,雙方迅速行動起來.我們先蹲在雪地上,用通紅的小手一把把地摟雪,捏出許許多多雪球,當成戰鬥武器放在自己的身邊。然後我們各自招好能隱蔽的地方藏起來。我們躲在了樹後面,敵方躲在英語角的後面。

  一聲令下,學長終於拉開了序幕,雪團立刻紛紛擲出。我們的戰術是先發制人,我們不顧一切低朝敵方猛攻。一團團雪球就像一顆顆炮彈從天而降,打得敵方昨躲右閃,難以招架。後來,我又聽到敵方的一位“士兵”說:“弟兄們,為我報仇!”猛然,一個大雪球向我飛來,說時遲,那時快,我猛地卧倒,雪球擦身而過,在我附近“爆炸”。這是我奮起反擊,不偏不斜地擊中了地方一個“士兵”的嘴裡,讓他吃了一個“雪饅頭”,我哈哈大小,一不小心,我花了一跤,摔倒在雪地中,引起一陣鬨笑。

這時鈴聲響了,我們依依不捨社地離開了這銀白色的世界。

 我非常喜歡打雪仗,因為它很有趣,他也給我帶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