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雪中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雪中生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的雪中生活

  寒假中,我在奶奶家度過了一次難忘的雪天。

  “噼里啪啦”,我被一陣鞭炮聲吵醒了,當時,我覺得十分寒冷,看了一眼窗外,頓時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因為下雪了。

  外面得世界一片雪白,銀裝素裹,十分美麗。我麻利的穿好新衣服和新褲子,一個箭步衝到樓下,往門外一看,積起來雪的厚度好幾厘米高,一個壞主意就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我抓了一大把雪,把它捏成一個雪球,瞄準在睡覺的老媽,狠狠的向她扔去,只聽媽媽“啊”的一聲尖叫,雪球在老媽的頭上開了花,我開心的大笑起來,馬上撥腿就跑,跑到到門外時,我站住了:遠處幾棵原本高大挺拔的松樹現在變成了駝背的老公公和老婆婆,我旁邊幾棵小樹上堆滿了厚厚的積雪,它好像在叫我把它身上的積雪拿走,我用手輕輕一拍,積雪就給我拍了下來。

  突然,一個硬雪球重重的打在我的後腦勺上。原來是爸爸。我裝着沒關係的樣子,偷偷的取了一大堆雪,使勁往後一扔,雪剛好打在爸爸的臉上,我瞧見爸爸的滑稽樣,哈哈大笑。這時,老媽突然拿起個雪球就往我嘴裡塞,結果塞的我笑也笑不出來,大家樂成了一團。

  後來,我們還堆起了雪人,我把很多雪鏟攏在一起,堆成了一個又大又圓的雪人身子,而爸爸堆了個又小又圓的雪人腦袋,爸爸又為雪人做了一個脖子,把腦袋按上去,又用黑木炭給雪人當眼睛,又隨便給雪人捏出個鼻子,結果不小心反鼻子給做歪了,雪人的嘴是用紅紙來做成的,調皮的我又給雪人做了鬍子,活像一個“小日本”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我奶奶家的雪生活好玩吧、那可真是妙趣橫生呀!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雪中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雪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