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中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雪了,這是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一個個雪花歡快的飛舞着,跳躍着來到人間。

  我走在上學的路上,踩着厚厚的雪花,軟綿綿的,留下了一個個小腳印,那一個個小腳印像跳動的音符,不一會就走到了學校。校園裡的景色更是美麗,像進了童話般的世界。你看,那一顆顆松樹披上白色的衣服,好像一棵棵聖誕樹;雪在空中飄舞着,好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着,像仙女一樣撒下一片片花瓣;草坪上,白色的雪花鋪在上面,如同一條白色的絨毛地毯。就像一個美麗的新娘子穿着潔白的婚紗。同學們在“新娘子”的周圍打雪仗、堆雪人,好熱鬧啊!從遠處看,校園後面的山,籠罩上了一層白茫茫的厚雪,是我不禁想起了毛澤東的詩詞:“山舞銀蛇,原馳蠟象。”

  冬天的景色真美啊,我喜歡雪!

  午汲實驗小學四年級:劉志梁

您正在瀏覽: 雪中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