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我有夢,中國也有夢。中國正在一步步朝着發達國家前進着。若中國是一棵參天大樹,我則是一片樹上的葉子,雖然力量微博,但是我還是要為祖國貢獻力量,只有這樣,才能實現我們期待已久的中國夢。

  在中國前進的路途中,雅安地震來了,中國不怕,人們互幫互助,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使中國又一次挺起了胸膛,繼續向前走去,救援人員擋住了兇猛的石頭、厚厚的樓板、把握住了黃金72小時,救助了許多遇難者,人們有救了;H7n9爆發了,人們沒有恐慌,在黨中央的正確領導下,我們沒有拋棄沒有放棄,積極應對尋找新的疫苗,救助了一個又一個的傳染者,各地人們的生活沒有打亂,疫情在逐漸好轉。

  中國為了實現夢想,作為一個發展中國家每天都在不斷發展着,

  每個人也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運動員,為了這個夢想,我每天堅持鍛煉,,要實現這個夢想就要好好學習知識、聽長輩的話,只有努力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只有當我們的夢都實現時,中國的夢,才會實現。我的夢,便是中國的夢;中國夢,便是我的夢!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為了中國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夢,那樣,中國的夢才能實現。

  我的夢,中國夢!

  浙江杭州淳安縣淳安縣千島湖第三小學五年級:王者紫苑——鄭學淵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