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 

  終於看到雪啦!放眼望去,平地是白的,小丘是白的,樹是白的,房子是白的,地面是白的,整個世界粉妝玉砌一般。讓我這個從沒看過雪的南方來客一下子就驚呆了,感覺就像進入仙境一樣,是那麼的潔白晶瑩,玲瓏剔透,好想張開雙臂撒腿狂奔,在這糯米粉似的、又松又軟又光滑的雪地上打個滾呀! 

  大年初三,我們全家人一起去杭州看雪。到了杭州,我們顧不上一路奔波的疲倦,直奔西湖而去。一到那裡,我們都禁不住“啊”了一聲!太漂亮了!整個世界白茫茫的一片,小河結冰了,田野、房頂、樹枝、都被潔白的雪覆蓋著,足有一張棉被那麼厚,讓人情不自禁 地想躺在上面睡一會! 我們開始打雪仗,堆雪人,可好玩啦!妹妹順手在地上抓了一把雪,把它捏成圓球,叫道:“爸爸!”爸爸轉過頭來,妹妹就把雪撒到爸爸身上,爸爸這才知道自己中計了。妹妹樂得又笑又拍手,可開心啦!“你這鬼精靈。”爸爸說著,趁妹妹不注意時把雪撒在她身上。“妹妹,我們合作來打敗他們,看着,雪球飛過來了”我被他們感染了,也加入了這一場雪仗中,一邊喊着,一邊把手中的雪球擲到媽媽身上,媽媽也笑起來了,使勁地追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撒了一身的雪花。來看雪的人很多都跟我們一樣,打起雪仗來了。歡笑聲、叫喊聲,在雪地上回蕩。天氣雖然很冷,但我們每個人身上都冒着一股熱氣,像要把雪花融化了一般。玩累了,我們就去別的公園裡踩雪,玩雪,高興極了! 

  這次旅程真好玩!我已經深深地被那裡的雪景吸引住了。“瑞雪兆豐年”這一場潔白的雪,它不但把世界裝扮得更美麗,給我們帶來無限的樂趣,更給來年的莊稼帶來豐收的希望,是一場好雪啊!

您正在瀏覽: 看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