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母親節”。 

  我早早就起床了,跑到媽媽面前,摟着媽媽說:“媽媽,‘母親節’快樂!”媽媽聽了,高興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她摸着我的頭,一個勁地說:“我兒子長大了,懂事了。” 

  雖然今天是母親節,還是星期天,可是媽媽一點都不輕鬆。平時媽媽除了忙工作外,還要做家務,照顧我的學習和生活。最值得我敬佩的是為了能把工作做得更好,她還利用工作時間之餘去業大“充電”——學習專業知識。媽媽太辛苦了。 

  今天呢,一起來,她就開始忙裡忙外。這會媽媽忙完了家務,囑咐我在家好好做作業,然後就拿着她的學習資料出門了。望着媽媽的背影,我想:我一定要努力學習,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再讓媽媽替我多操心。 

  媽媽,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