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鄉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鄉的秋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秋天是彩色的!我愛我的家鄉!

  家鄉的水果成熟了,是彩色的!有紅彤彤的蘋果;有黃橙橙的梨;有黃中透紅的芒果,還有紅沙瓤的西瓜和金黃的香蕉等數也數不清的水果。它們個個爭相奪艷,一個比一個顏色更奪目,勾起人們的食慾。

  家鄉的晚霞是多麼耀眼,是彩色的!天空上那多姿多彩的晚霞染紅了半個天空,有時像一隻紅毛獅子,有時像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有時像一條盤旋在天的金龍,還有時像一頭蹲在門口的小狗。這一切可能一瞬間出現,還可能一瞬間消失,可它還是存在過。

  家鄉的夜晚是彩色的!家家戶戶都開起了電燈,有黃的,有綠的,有紅的,各種各樣的電燈。最耀眼的還是那顆伴隨着地球度過時光的北斗星,它指引過許多迷路的人回家,它給多少人指過一條光明大道,它照亮過多少個漆黑的夜晚,它的光並不像電燈那樣刺眼,是那樣的柔和。

  家鄉是彩色的!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鄉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