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純真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的友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純真善良,樂於助人。但有時,還愛撒點謊,捉弄捉弄別人。一開始,我因為她愛捉弄人的習慣,還有點討厭她呢!我這個朋友的名字就叫楊彬。我和妹妹與楊彬的關係很好。因此,我們經常會到她家去做客。楊彬也毫不吝嗇,熱情大方地迎接我們,並且拿出新買的玩具給我們玩。記得有一次,她拿出了幾張拼圖,笑了笑,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就比賽拼圖吧!”楊彬剛說完,我們就拆開包裝紙,興緻勃勃地拼了起來。可還沒拼到一半,我就開始垂頭喪氣起來,苦着個臉,一臉絕望的樣子,彷彿剛才興緻勃勃地拼拼圖的並不是我。為了緩解一下沉重的心情,我便站起身,準備走出門,呼吸一下新鮮空氣。誰知,我竟將拼圖也摔落在了地上。我越發鬱悶了,每辦法,我只好將拼圖一個個地撿起來。我一轉頭,只見揚冰以驚人的速度拼完了!楊冰見我眼巴巴地望着她,便走到我身旁,細心地指導着我。終於,在她的耐心指導下,我完成了拼圖。 我想,這就是純真的友誼:互幫互助,共同玩耍。有好東西呢,大家一起分享;有困難呢,大家一起承擔。

您正在瀏覽: 純真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