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小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鄉的山腳下,有一條明亮的小溪,那水很清很清,人們常說:“水清則無魚”,但我家鄉的小溪卻是水清的連水底下的小魚小蝦,還有水底的小石子都看得一清二楚。那裡的水像一面明亮的鏡子,照着四季的美景。 

  小溪旁是茂密的樹林。春天的時候,樹木剛剛長出一些嫩葉,兩旁的花和草也都長出來了,像給小溪編了一個樸素的花環。嫩綠的葉子倒映在水裡,溪水變得更綠了,綠得像一塊翡翠。 

  最熱鬧的當然是夏天了,樹木碧綠、茂盛,地上不家一些花草,它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竟像展示着自己的美麗。傍晚,水的溫度提高了一點點,這裡就成了我們的樂園。孩子們爭先恐後地跳進小溪里,變成了一隻只水鴨子,在水裡到處亂鑽,別瞧這會兒這麼高興,一會兒出了水面后,就成了落湯雞。有的時候,小溪就成了聯歡會的地點。成千上萬的螢火蟲,成群結隊的朝這裡飛來,這可真是一個盛大的“舞會”呀! 

  這就是我家鄉的小溪,這就是我家鄉的美景。我愛家鄉的小溪,更愛家鄉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