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他是豬,走得慢,但是他還是忍不住事物的誘惑,就自願步行去那家野味店,他想:如果我乘雲去就顯得有點囂張。為了不被師傅和師兄發現,他這點腦子還是有的。他慢慢的“跑”向縣城外,沒過多久,他就已經熱汗直流了,他忙擦掉汗水,安慰自己說:“為了能填飽肚子,還是撐一會兒吧,反正老豬我活着就是為了填飽肚子和吃遍世間美味佳肴的,那樣豬的本性才是實實在在的。”於是他又跑了一小段路,現在他的衣服已經濕透了。他索性一屁股坐倒在地上,歇息歇息,當他向四周忘的時候就一眼看到了這家野味店。豬八戒太高興了,就忙站起來,維持一下形象再說。他排排屁股上的塵土,然後進去乾咳一聲,大叫道:“小二,快把你店裡的所有好吃的拿上來孝敬你豬爺爺!” 

  這麼一聲,店裡的兩個夥計就看上了豬八戒,他們一把把豬八戒抓住,捆了起來。豬八戒沒有怎麼反映過來,所以就被“綁架”了。這時候,有個客人來這家店裡,只見小二迎上前去:“這位客官,您要點什麼?”“來兩斤烤豬!”“好好,這就來,客官您先喝口茶。”於是,店小二就開始磨刀,想宰了豬八戒。這時候,豬八戒聽要被宰了,就不停地嚎啕大哭,但是有什麼用呢,畢竟是自己不小心,落入賊手中,誒,誰讓豬八戒這麼這麼倒霉呢?豬八戒這時候哭爹喊娘都無用了。當店小二要向豬八戒開宰的時候,孫悟空擋住了,救了豬八戒一命。 

  原來孫悟空是找來這裡的,從此往後豬八戒也不這麼貪吃了,經過這個教訓,他聽話多了。這就是豬八戒落難野味店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