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踏着雲,來到了野味店受到了熱情款待,他點了店裡最昂貴的野鹿,野山羊……當然,還少不了一壺美酒。豬八戒啃者羊腿,喝着美酒,心裡美滋滋的,但這點東西滿足不了他,他吩咐送菜的多弄點菜來。這事驚動了店家,他前來查看。桌上是一大堆一大堆的骨頭,地上是一個一個的空酒缸,這是店家十幾年的心血呀。再一看,桌子上躺着一隻大肥豬。 

  店家眉頭一皺,計上心來,他叫手下拿來一根繩子,一張桌子,跑上前去,對豬八戒說“客官一定是累了,我已經為你準備好了桌子,請客官上桌睡覺。”豬八戒還以為店家是一片好心,他也就相信了。誰知豬八戒一躺上桌子,就被店家用麻繩捆了起來。豬八戒動彈不得,連喊救命。但荒郊野嶺,哪裡有人家?豬八戒這回可遇上大麻煩了。喝下去的酒一下子變為冷汗。一旁的手下,已經準備好了刀,只等屠夫的到來。 

  當屠夫到來時,豬八戒忽然想到了絕處逢生的好辦法,他不是會三十六變嗎?一轉眼,豬八戒不見了,留在桌子上的是一隻大腹老鼠。 

  從此,豬八戒再也不敢白吃白喝了,他總是小心翼翼的。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落難野味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