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冰雪嘉年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冰雪嘉年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踏進大門,一陣寒流迎面撲來,我們彷彿來到了北極世界,哏前一片雪白,好豪天空中仙女撒下來的白紗覆蓋著大地。入門口北熊身穿紅色的外套,頭戴着小紅帽,向我們招手,好像在說;“歡迎你們參觀2006年蘇州大型國際冰雪嘉年華。”在北極熊的邊上有一個花屏,花屏上的月季花身長着硬硬的刺,有的花己盛開,有的挺着胸脯含苞待放,好像在展示自己的美麗,花屏兩旁分別站着黃的和綠的寶塔,好像兩個哨兵在廣場的東矗立着展現千年魅力的古城“新蘇苑”。在苑中,有着小橋流水、亭台樓榭,高樓廈。一座寶塔,彷彿一位位綵衣少女在跳優美的冰上芭蕾,前面的聖誕老人正在和兒童世界的小鹿、小龍、小熊、談論着什麼秘密。身穿五顏六色服裝的小朋友像一群雛鷹,在40米超長的們滑滑梯上展翅飛翔,他們不時說著,笑着指着冰雕藝術的精華在同學們的心中蕩漾,在新蘇苑中的後面矗立着高大的如來佛,全身銀光閃閃,他正笑咪咪地望着身邊玩迷宮的小朋友,在21世紀的科學高峰等待着你們去攀登。 

 如果我是一個詩人,我不知用什麼詩句來讚美,如果我是一個畫家我不知用什麼丹青,來畫這美麗的圖畫。 

 啊!冰雪嘉年華多麼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冰雪嘉年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冰雪嘉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