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 ,四周全都是白茫茫的雪 ,我不禁想起一首詩;‘‘白雪卻嫌春色晚,故穿庭樹作飛花 清晨,一陣陣清新的空氣伴隨着悠悠的雪花香飄進卧室,我穿好衣服直奔窗前。原來,昨天夜裡下了今年入冬以來的第一場大雪。透過窗子向遠處往,,外面一片潔白,鵝毛大雪漫天飛舞。     我來到我的校園,我剛剛到門口,就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我的學校,一個美麗的白茫茫的童話世界。我看到了一個個除雪的小天使。我向五(2)班走去,我們班的清潔區的雪厚約五厘米,蓋住了我們喜愛的屋頂 花壇 我們班都是一些小懶鬼,不知道今天他們又跑到哪裡了去玩了 ,哇 我沒有走錯班吧 我抬頭看了看牌子 。 沒走錯 。可是今天他們怎麼都變得那麼勤快呀 我拿起掃帚一邊想 一邊掃地。 

  今天 的雪真漂亮 真迷人 我不願離開我的童話王國。 

  --------------------------------------------------------------------------------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