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構建和諧社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構建和諧社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藍天和白雲的心一樣,希望白鴿自由翱翔。

  老師和父母的心一樣,希望我們健康成長。

  我們走進校園這個快樂的地方,在平安校園愉快歌唱。

  我們遨遊在校園這個知識的海洋,和老師一起編織夢想。

  構建和諧校園需要建立和諧的同學關係。關心幫助有困難的同學,讓他們感受到和諧校園的溫馨。保持良好的心態,寬容待人,用一顆真誠的心去換另一顆真誠的心。同學之間友好相處,從而打造和諧的人際關係。

  有一回,我和我的好朋友鬧彆扭了。看到我的好朋友和別的同學玩得那麼開心,又是做遊戲,又是談心的!看得我心裡很後悔。覺得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錯了呢?可是,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嘛!她要是沒有錯,我也就不會和她打心理戰了。經過長時間的反覆思索,我覺得如果我們倆都那麼倔強的話,那老師說的什麼“同學之間應該團結互助”之類的話不都是白講了嗎?所以後來我還是很主動地去向她道歉。就這樣,一聲“對不起”換回了一片真誠的友誼。通過這件事後,我第一次深深地體會到“和諧”二字的重要性。

  和諧,大到一個社會,小到一個家庭、學校。因此,我們每一個公民都要銘記在心,時時刻刻把它放在心上。構建和諧社會,是要從我們身邊的點點滴滴做起。親愛的同學們,就讓我們手拉起手,構建一個和諧的社會,共創一個文明的校園吧!

您正在瀏覽: 構建和諧社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構建和諧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