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森火,爭當四好少年——我的夢想,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森火,爭當四好少年——我的夢想,我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森火,爭當四好少年——我的夢想,我的夢 標籤:爭當四好少年作文 當四好少年作文 四好少年作文 好少年作文

  蒲公英也有自己的夢想

  ——飄舞

  它被風吹到了空中,

  遊覽大自然的美景,

  飽受大自然的奇迹。

  螢火蟲也有自己的夢想

  ——飛翔

  它勇敢地與黑夜搏鬥,

  用自己小小的燈光,

  去戰勝一個個關卡。

  ——題記

  我從小的願望是做一名老師,看着老師嚴肅地表情,旁邊放着教鞭,下面的學生鴉雀無聲,給人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不盡如此,更重要的是當老師還可以跟學生一起玩耍,讓學生學會知識,學會道理,讓他們日後的道路中不迷失方向,讓他們獲得實踐的勇氣和力量,從而培育出一個個國家棟樑。還有一個方面,因為我崇拜這個職業,更佩服老師那無私奉獻、為我們的學業而廢寢忘食的蠟燭精神。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夢想又隨之改變,想當一名人民警察,穿着英姿颯爽的警服,看起來威風凜凜,意氣風發。抓住一個個罪犯,深受人民的愛戴,人們見到了我,就會大聲稱讚,讓自己充滿自豪。他們拿着槍去保衛祖國,為祖國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讓犯罪分子逍遙法外,但我更佩服的是他們“不抓錯一個好人,不放走一個壞人”的信念。

  我要學習林森火的精神,學做懂得進取的好少年,學習做一個團結友愛的少年,爭做一個講文明的好少年,為著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讓我們學習林森火,爭做四好少年,讓四好之風吹進每個人的心裡。

  西台小學五年級:觀海聽濤g

您正在瀏覽: 學森火,爭當四好少年——我的夢想,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森火,爭當四好少年——我的夢想,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