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他讓你肆意地索取和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  

   這一個人叫“父親”,這一種愛叫“父愛”。  

   沒有歷史史詩的撼人心魄,沒有風卷大海的波浪滔天,父愛就象一場春雨,一首情歌,潤物無聲,綿長悠遠……  

   父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它伴隨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  

   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融入了父愛的纏綿……   

   父愛就象一首田園詩,幽遠純凈,和雅清淡;   

   父愛就象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   

   父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   

   父愛就象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父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父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父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切切焦灼;父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期盼……   

   想起了父親,志向消沉就會化為意氣風發;  

   想起了父親,虛度年華就會化為豪情萬丈;  

   想起了父親,羈旅漂泊的遊子就會萌發起回家的心愿;  

   想起了父親,彷徨無依的心靈就找到了棲息的家園。   

   時光如水,年華易逝,似水流年淡去我們多少回憶,卻始終不改我們對父親的綿綿思念…… 

   鶯歸燕去,春去秋來,容顏漸老,白髮似雪, 兒女在一天天長大,父親卻在一天天衰老……  

   當兒女望見高堂之上的白髮親爹,他們都會投入父親懷抱,熱淚漣漣!   

   父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它沉浸於萬物之中,充盈於天地之間。   

   有了父愛,人類才從洪荒蒼涼走向文明繁盛;  

   有了父愛,社會才從冷漠嚴峻走向祥和安康;  

   有了父愛,我們才從愁緒走向高歌,從頑愚走向睿智;  

   有了父愛,也才有了生命的肇始,歷史的延續,理性的萌動,人性的回歸。  

   讓我們展開歲月的長卷,拂去歷史的煙塵,去感觸這人間的真情,去解讀父愛的纏綿……  

   高台亭榭間的清歌漫舞已漸漸消歇,昔日的繁華風流已湮滅無聞,只有綿綿慈父愛,穿越時空,流注千年!   

   是歷史,賦予父愛亘古的深沉;是真情,賦予兒女對父親深深的依戀。  

   忙碌和粗心,讓我們忽略了太多太多的父愛,當父親節再一次來臨時,請把你心中涌動着的感激、思念、祝福、歉疚……都說給爸爸聽吧!讓情感在今天盡情地渲泄----爸爸,我愛您!   

讓我們給予父親更多的關懷,讓我們對天下父親深情地道一聲“一生平安”

您正在瀏覽: 父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