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兒個我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兒個我真高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爸爸笑嘻嘻地對我說:“樂樂,明天就是你的生日,我打算帶你到恐龍園玩”。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今天早晨,我起了一大早,天還沒亮,我就叫爸爸起來了,乘公共汽車來到了目的地——常州恐龍園。 

  恐龍園的大門口站着兩頭機器恐龍,你看,都會動呢!給遊客們帶來一種非常有趣的感覺,我走進大門,哇!我不禁叫道。看着那迷人的景象,我不禁想:如果能多來幾次就好了。 

  咦!這頭恐龍我怎麼不認識呀,它怎麼會游泳呢!我問爸爸:“為什麼呀?”爸爸說:“你不認識的恐龍還多着呢,它叫似鳥龍,似鳥龍會游泳是因為要躲起來,這樣兇猛的肉食恐龍就不會吃它了。我帶你去潛水艇那去看恐龍的模擬世界”。我想:太好了,能看到會動的恐龍了。我穿好救身衣,坐在船上往洞里去。“速度怎麼那麼慢呀。”我不耐煩的說。爸爸笑了笑說:“待一會兒,保證你眉開眼笑。”“啊!我怕,爸爸。”我含着眼淚說。爸爸看到了,笑一笑說:“原來是一頭高若六樓的機器霸王龍呀!孩子不用怕,它不會傷害你的。” 

  突然我又聽到了一陣吼聲,正朝我這邊衝過來,跳過我的頭了,原來是一頭行動敏捷的機器小似鳥龍,多頑皮呀!我看着眼前的景色想:花花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過了一個小時,我們看完了,下來的時候從山頂上衝下來,真驚險! 

  游恐龍公園真是我有生以來,最開心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今兒個我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兒個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