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父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父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看過這麼一張漫畫 

  一個春天,在房前的一個個空曠的地方,有一位大鬍子父親,左手拿着鏟子,右手拿着樹苗,準備種樹。他找到一塊肥沃的土地。吃力地哇好坑,認真的把樹苗中了進去。這時,他的留着刺頭的兒子正在不遠處玩耍。  

  大鬍子父親走回家,眼睛貼在窗戶上,看着他兒子正在追趕着蝴蝶過了一會,來了幾個大孩子,圍在兒子身邊,然後不知為什麼他們沖了上去,掄起拳頭,在兒子身上打了好幾圈。兒子還小無力抵抗,坐在土地上大哭起來。那幾個大孩子眨眨眼,嘲笑他。 

  父親一看,火冒三丈,他衝出家門。須臾間,他來到那棵樹旁,先是狠狠的等了一下還在欺負她兒子的大孩子。然後伸手拔起了樹苗,快速走到孩子身邊。父親做着一切時,表情顯得那麼自然。 

  那群他孩子看到這一幕,有的撒腿就跑,有的直發愣,退嚇得直哆嗦。父親氣憤的說:“為什麼欺負我孩子?,看你們還敢欺負人!”說完,父親舉起樹苗。那些大孩子一溜煙似的跑遠了。 

  兒子看着父親,激動得不知道要說些什麼,衝到父親身前,緊緊的抱着父親,淚水奪眶而出。父親高高的舉起雙手,迎接兒子的懷抱…… 

  多為聰明的父親啊!這則漫畫讓我明白了要想巧妙的辦法解決。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父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