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緬懷革命先烈繼承革命傳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緬懷革命先烈繼承革命傳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緬懷革命先烈繼承革命傳統 標籤:緬懷革命先烈作文 革命先烈作文 緬懷先烈作文 繼承作文

緬懷革命先烈繼承革命傳統 

  是誰給我們現在的幸福?是誰給我們美好的生活?又是誰讓中國人變的更堅強?是永垂不朽的革命先烈,為今天做出的重大犧牲,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而奉獻的卻是寶貴的生命,挺胸迎戰,中國人的豪氣,永不言敗的精神,不屈不撓的頑強信念,視死如歸的內心定義,正如詩中吟到“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不論遭受無數磨難仍然堅挺,為了整個中國沖向前方,為了心中的報國之願,必勝之心,毫不動搖,矢志不移的剛毅品格,剛正不阿的性情,為今天的幸福而無私奉獻。 

  懷着愛國的信念,將這種百折不撓的精神傳遞在每個人心中,湧起一股愛國的心,回想起一部部血流成河的場景,滿街的槍炮聲,一把沾滿血淋淋的滿腔熱血的刀,深深的韻在骨子裡,不斷的流淌出晶瑩的熱淚。在心中烙下中國印。 

  我心中突然湧出一股愛國的心靈感情,這種堅定的信念正是我們應學習的,正是我們應做到的,就讓這種永不言敗,不屈不撓的信念告戒下一代,讓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不斷前進。 

  懷着這種心情,聽着慘不忍睹的故事,我對這些革命先烈滿懷敬佩之心,仰慕之心,向他們致以最崇高的謝意,希望他們在九泉之下能夠看到現在美好的中國。在中國人民對抗小鬼時是這股勇往直前的勁頭,一直使他們沖向前方,這種意志讓我的心靈受到了創傷。 

  我的心靈在火上燒着,意志上受到了不斷的磨練,這讓我也向革命先烈在心靈上得到了學習,我深刻的銘記下這些革命先烈,而我們現在應做的而是繼承他們的精神,不斷學習他們的高尚品德,讓中國人變的更加堅強,意志更加堅定,生活更加美好。 

  讓我們深刻的銘記住那些壯烈犧牲的革命先烈,學習他們高尚的品質,不斷取長補短,學習他們不屈不撓的意志,將革命先輩的精神一直傳遞下去。 

  徐水小學五(5)班張品月 

  指導教師:田華

您正在瀏覽: 緬懷革命先烈繼承革命傳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緬懷革命先烈繼承革命傳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