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懂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懂父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父親是一個忙碌的商人,似乎無暇抽出一些空閑的時間來照顧我,有時候,我也會在心底里埋怨父親,他好象不負責任的父親。但是,我明白,父愛如山,母愛如海,這些個龐然大物,我做孩子的是無論如何都還不清的。

  在家裡,似乎母愛比父愛更容易理解,更容易讀懂。可是,父愛卻也無時無刻不隱藏在我的生活中。真正的父愛不會輕易體現在生活中。父愛或許比母愛更加的無孔不入,更加的讓人回味無窮,更加的令人激動滿懷。可真正要讀懂父愛,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因為父親不想在生活中努力詮釋自己對兒子的愛有多深,父愛,是那麼偉大!

  那是一個令我有着深刻記憶的晚上。天上下着濛濛細雨,雖說是小雨,但卻是連綿不斷的下着。爸爸還是沒有回來。8:00整了。從連綿的細雨和薄霧中,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他的身影有些模糊,只是能夠看到他懷裡似乎揣着個寶貝,猶如是“寧死”也要保護的寶貝。

  近了,近了,更近了……

  那,是一隻書包。一隻寧可讓爸爸冒雨回來,也不讓它淋濕的書包;一隻讓爸爸晚回來30分鐘的書包。

  剛回來,看見媽媽,爸爸遞去了一個小臉。看到了我的臉蛋事,爸爸的眼色又鎖了起來。只是匆忙的把書包丟給了我,對我說了句:“書包不是給你白買的,讀不好書,一輩子都讓你用這隻書包。

  晚上,我從爸爸媽媽的房門前走過,只聽爸爸在對媽媽說:“孩子的書包都破了,你也不曉得看看。昨天他還說,想要一隻新書包,你怎麼沒反應啊!”似乎是埋怨了媽媽。

  “想要一隻新書包”,那是我無意間說的一句話,而父親,卻想聽到了命令一般,給我買了只新書包。

  霎時間,我感覺到,書包的分量好沉重,因為,裡面滿載着沉甸甸的父愛……

  父愛,只是一瞬間的事情,但那一瞬間的溫暖,卻給了我無窮的回味。父愛,原來是那麼偉大!!

您正在瀏覽: 讀懂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懂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