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江西廣昌,那裡有條美麗的河,它像一條蜿蜒的長龍穿過縣城,它的名字叫?B江。

  早上的?B江是迷人的。太陽還沒出來,河面上一層水霧,遠遠望去像穿着一件白色的薄紗。不一會兒,太陽升起來了,水霧慢慢散去,陽光照在水面上,泛着點點金光。岸邊,小鳥在樹上歡快地歌唱,好像在迎接新的一天的到來。早起的人們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打太極拳,還有的在岸邊垂釣。

  中午的?B江是活潑的。藍天、白雲倒映在河裡,整條河變成了藍色。走近河邊,只見成群結對的小魚正在尋覓着食物,偶爾幾片飄落的樹葉掉在水面,驚擾了它們,瞬間逃得無影無蹤,只剩下樹葉隨風飄蕩。不遠處,幾隻野鴨正在水面嬉鬧,時而鑽進水裡,時而撲騰而起,濺起點點水花。

  晚上的?B江是美麗的。夜幕降臨,整個河面變成了黑色,就像打翻了墨瓶。突然,岸邊、橋上的霓虹燈亮起來了,燈光映在河面上,被拉成了長長的光影,隨着燈光的變化不停地變換着色彩,把漆黑的?B江裝扮得十分漂亮。岸邊的人越來越多,熱鬧極了!有的在彈琴,有的在唱歌,有的在散步……大家一直玩到深夜,才依依不捨地回家,只剩下?B江靜靜地流淌着。

  這就是家鄉的河流,我愛這多姿多彩的河!

  五年級:丁文軒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