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直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直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看得太多,所以麻木。不再讓自己去想那麼多,就看着一切從自己眼前飄過。

  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會用時間來劃分,雖然自己並沒有寫明時間,但是的確是從5歲到9歲。也許是回顧一下從始至終的歷程。  

  小時候的我有很大的好奇心,看到什麼都會很興奮,很高興。曾拉着媽媽的手走在梧桐樹下對一切指指點點。

  現在不一樣了。那麼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還是不知道,也許是一個逐漸轉變,每一步都淡到幾乎看不見。

  現在走在大路上,不會再去發表任何議論,對一切都見怪不怪,再奇異的事情也是由一個微笑帶過,對一切的事物都已經麻木。

  還是小孩子可愛啊,雖然我一點都不想變回去。

  曾經有很強烈的同情心。看到電視上那些生活在戰爭里的孩子會傷心,看到路邊的乞丐會痛苦,在第一次讀《一個中國孩子的呼聲》時哭得死去活來,會疼惜小動物。

  曾經以為這種感情是持久的,永遠也不會改變,可是我錯了。

  當戰爭的區域擴大,這些事情看多了的時候,當每天上學放學都能看到乞丐的時候,當那篇《一個中國孩子的呼聲》被反反覆復上了很多變的時候,當附近很多居民養寵物的時候,

  我開始對這些習以為常,開始對我所看到的麻木,對這些悲傷的感覺麻木。  

  曾夢見一個人孤單而無助地坐在草地的中央,四周沒有一個人,就這樣坐着,什麼也不說也不做。

  醒后沒有像預料的一樣看到刺眼的陽光。爸爸正在看電視,電視上正在放新聞,四年級下學期的課本莫名地被找出來放到床頭,正好被風翻到第21課,陽台上多了些我不知道品種的植物,樓下的路上有遛狗人和乞丐在徘徊。

您正在瀏覽: 直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直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