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眼睛欺騙了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眼睛欺騙了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迎面吹來的是刺骨寒風,腳下踏着的是快快硬石。我們提着大包小包,來到秋塘溪灘,本以為迎接我們的是如詩如畫的風景,卻不知是塊塊冰冷的寒石。

  我說,這地方有什麼好玩的啊,連個燒烤架都放不好,可朋友們卻興緻勃勃。“這地方的水裡面會不會有魚啊!”一位女同學拿着捕魚網撈了幾下,卻只撈上來清凌凌的水。懷顧四周,只有白色的蘆花隨着風翩翩起舞。

  拿着一堆東西我們找了一塊還算是平坦的地方,坐了下來。拿着幾個盤子,我和婷婷一起去小溪邊洗盤子。溪中堆着許多小石子,撿起幾顆,竟猶如魚兒一般滑。忽然,天空也撥開陰霾見太陽,壞心情猶如一堆木炭被燒成灰燼,隨着風逝去。拿着盤子,我和婷婷一起扔着石子。回到燒烤架旁,小桐已經借了一大堆的碳回來。放進燒烤架,拿着報紙和打火機,將報紙點燃,放進燒烤架中,拿着盤子使勁的扇起來,幾個人都變得灰頭土臉。有一位家長十分熱情,過來幫助我們,弄了一點固體酒精,火拔地而起。綠色半透明的酒精愈燃愈烈,猶如一隻展翅翱翔的白鴿,原本白皙的烤架也變得黑乎乎的。肉串上架,但很快,肉串變成了黑乎乎的怪物。肉串下架,沾了一些血紅色的番茄醬,嘗了嘗,雖然沒有燒烤店中的鮮美、嫩滑,可卻也有一番別的滋味。

  固體酒精依然在燃燒着,但也為數不多,我們只好去借,但這卻為我們帶來了一場大禍。我們將固體酒精放在了我們燒烤架周圍,好不容易弄了一點固體酒精到燒烤架中的木炭上面,可放在桶里猖狂的固體酒精卻不安分,將我們的火種帶到了自己的“家中”,將整個罐子里的固體酒精給點燃了起來,把乳白色的塑料提手給燒壞了。還好,有一位家長在我們忙着去接溪水的時候,給我們指點了迷津,將蓋子蓋上。很快火苗便消失在沒有空氣的罐子里了。此時此刻,燒烤架中的火苗已經燃燒的很旺了。我們拿着豆腐、火腿腸上架。誰知,隨着颶風來襲,我們的火苗就消失了,這時候,我們幾個拿着食用油上場了,將所有的燒烤拿走,把油噴向碳,將近一米高的火苗便從我們的燒烤架中奪身而起。火苗漸漸小下去,我們將燒烤重新放在了燒烤架上。

  ……

  煦煦秋風迎着我的面孔吹來。這時,我才明白,最初來到這裡的時候,我的眼睛欺騙了我。

  五年級:千歿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眼睛欺騙了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眼睛欺騙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