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用我的眼睛發現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我的眼睛發現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不失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羅曼·羅蘭

  在一個炎熱無比的夏天,我坐在一輛擁擠不堪的公交車上,看到了:一位年過半百的老奶奶一手拉着鐵環,一手拿着沉甸甸的菜籃,一副很吃力的樣子。令我吃驚的是:她旁邊都是年輕人,可並沒有一個人為她讓座!正當我想着叫老奶奶過來坐的時候,一位看着40多歲的叔叔給那位老奶奶讓了座,他還幫着她把菜籃輕輕地放到了座位旁,然後一瘸一拐地走到鐵環那裡,等待着公交車到站……尊老愛幼,這是我們中國人的高尚品質。這位叔叔就是擁有高尚品質的人。

  當你走在大街上,看到為各種募捐投擲自己愛心的老人、孩子們時;當你乘坐公交車,看到小學生為老人讓座時……你是不是感受到周圍每一個人都擁有愛心,同時也會和我一樣發現身邊的美。

  每個人都擁有美,美是無處不在的,把美帶給身邊的每一個人。只要我們去體會,就會發現更多的美。

  七一小學五年級:夏小寒

您正在瀏覽: 我用我的眼睛發現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我的眼睛發現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