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走在上課的路上,看見一個剛剛上班年齡的乞丐。跪在地上,向別人訴說著自己的不幸。路人們看見了,有的拿出了一些零錢,有的只嘆了口氣,有的搖了搖頭,還有的看都不看就走了。天色漸漸暗了下來了,乞丐盆里的錢也快滿了,他也灰溜溜的走了。啊,我用我的眼睛看到了脆弱。

  還有一次,我看見一個將近八十多歲的老奶奶在賣紅薯,她的臉通紅,她的頭髮有些亂。這個年紀本應該待在家裡休息,她卻在這寒冷的冬天裡賣紅薯。她不吆喝,可能是太累了吧。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可她還是沒有走,到了八點的時候,她才下班。啊,我用我的眼睛看到了老奶奶的尊嚴和堅強。

  每個人都有一雙眼睛。我用我的眼睛看到了年輕乞丐的脆弱。我還用我的眼睛看到了賣紅薯的老奶奶的尊嚴和堅強。

  啊,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五年級:閆莘悅

您正在瀏覽: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