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情奧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奧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中國是一個有五千年歷史的泱泱大國。今年的北京奧運會已經是第二十九屆了,每四年一屆奧運會,我們等了多久呀!叢23屆美國洛杉磯奧運會上我們中國的許海峰獲得第一枚金牌起,中國已經獲得了多少枚金牌了呀!現在,奧林匹克色彩終於有了中國紅,中華民族的偉大騰飛不再是夢想,奧林匹克標誌旗終於在北京的上空高高飄揚。 

  2008年8月8日,這是一個令中國人自豪的日子,也是一個令世界人民嚮往的日子,奧運會是一個歷經百年沒有國限,嗩有種族區別,沒有性別限制的全球性的體育盛會。這不僅是一場全世界人民的體育盛會,也是全世界人民交流友誼的盛會,更是一場全人類熱愛和平莊嚴宣誓的大會。 在這個重大時刻即將到來之際,多少人為之付出了不懈的努力,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接力棒已經傳到了我們手中,新的使命在召喚着我們。作為一名有理想中國人,我要為中國人民加油,其實取勝不是最重要的,重在參與嘛!

您正在瀏覽: 激情奧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