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趣的農家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趣的農家生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長滿青草的小溪邊,有一座低矮的茅屋,從茅屋裡飄出一絲絲淡香的酒味兒,從屋外又傳來嘻嘻哈哈的笑聲. 

  酒味兒越來越濃,是誰在茅屋裡喝着小酒呢?走近一看,哦!原來是一對夫婦閑着沒事幹,在屋裡喝着珍藏已久的老酒.在茅屋的外面,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呀!老夫婦的大兒子在小溪的東面鋤田裡的雜草,一邊鋤草.一邊唱着歌兒,整個畫面變得生機勃勃;二兒子正在編織着雞籠,他左邊一穿,右邊又一卷,編好了一個互相交叉的小條,他全神貫注的編着,一點也不馬虎.老夫婦看見兒子們都那麼勤勞,不怕累.也不怕苦,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們閑時無聊,就一邊喝酒,一邊互相逗趣,開心極了. 

  最喜歡頑皮,淘氣的小兒子,他正趴在溪邊剝着蓮蓬,那憨稚之態格外讓人喜歡,小兒子光着小腳丫,手裡握着蓮蓬,輕輕的擺弄着,他的樣子可愛無比,老夫婦看見了,笑得前伏後仰,其樂融融. 

  瞧,這一家子,每天快快樂樂的生活,無拘無束,三個天真爛漫的孩子給這幅充滿人情味兒的圖畫增添一份格外耀眼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風趣的農家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趣的農家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