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是我國的首都一一北京舉辦的奧運會口號。想到奧運會開幕式即將來臨,我感到無比的激動和自豪。 

  為了辦好奧運會,我國出了許多人力和物力。第29屆奧運會的主會場,位於奧林匹克公園內、北京城市中軸線北端的東側。建築面積240萬平方米。2008年奧運會期間,它承擔開幕式、閉幕式、田徑比賽、男子足球決賽等賽事活動,能容納觀眾10萬人,其中臨時坐席2萬座。 

  為了迎奧運,我國設計了吉祥物——福娃。它向世界各地傳遞友誼,和平、積極進取的精神和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願望。現在我國人民為了迎奧運的到來, 熱血沸騰,內心像放飛的鳥兒一樣興奮,到處都充滿喜氣洋洋的氣氛。全國各地開展了多姿多彩的活動,為奧運成功舉辦奏起了前奏曲。 

  我們學校了舉行了一連串的迎奧運活動。其中有球類比賽、田徑比賽等。那精湛的球技博得了全校師生的喝彩,矯健的步伐猶如雄鷹展翅所向無敵。一幕幕精彩的表演今人讚歎不絕。運動員堅持不懈、勇往直前,永不氣餒的精神盡現眼前。你聽!歡笑聲、喝彩聲匯成一首首歡樂的前奏曲。 

  全世界的人民,我們大家一起祈盼“奧林匹克”的太陽把聖火點燃吧!讓雲天上的神靈也同歡同慶這神聖的歷史時刻吧!讓我們的世界友誼永駐人間吧!大家一起為奧運會加油!

您正在瀏覽: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