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奧運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奧運夢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奧運會一天天臨近,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激動。我是一個中國人,是一名少先隊員,還是一名光榮的北京市民,人人都關注奧運,人人都參與奧運,那麼,我能夠為奧運做什麼呢?這個問題一直在我腦海里縈繞。 

  不知不覺中,春天來了。春天,應該是多麼美好的季節呀!萬物復蘇,鮮紅活綠……可是北京的春天呢?樹稍並沒有非常的嫩綠,只有星星點點黃不溜湫的小可憐,在不時襲來的沙塵中瑟瑟地探出半個腦袋來,看到這些景況,我心中有中說不出的滋味……對了!綠色!綠色奧運!我要為奧運添綠色! 

  我把想法跟爸爸說了,他十分贊同。於是,這一個周末,我就和爸爸一起買了棵小樹苗,種在了我家的院子里,這樣,我每天都能看見令人神清氣爽的綠色。每天,我放學后第一件事就是去給它們澆水。大雨過後,我去給它排水;沙塵過後,我給它“洗澡”、除塵;要起風了,我給它綁支架……這樣,我的“奧運小樹”一天天長大了!我彷彿看見它那鬱鬱蔥蔥的樣子了! 

  可是,美好的夢想並不一帆風順。一天早晨,我剛出門就發現,院子里的東西東倒西歪,肯定是昨天晚上颳了很大的狂風。天哪,我的小樹,我發瘋似地叫起來,看着那棵小樹,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的小樹,被風刮斷了!“那可是載着我的奧運夢想的樹啊!”我喊道。剎時,淚水充滿了我的眼睛。回到家,我終於忍不住,傷心地痛哭了一場。接下來好幾天,我都提不起精神,腦子裡總想着小樹被風刮斷的一幕,難道我的綠色奧運夢就這麼結束了嗎? 

  一天,爸爸突然問我:“錢雨,知道什麼是奧運精神嗎?”我答道:“更高、更快、更強。”爸爸接著說:“對啊,運動員們平常訓練的時侯總是要想想這句話,於是更加刻苦地訓練,希望能在奧運會上實現自己的夢想。可是,每個項目,金牌只有一塊,它只屬於最強的那個人,而那些沒有拿到金牌的運動員就應當放棄嗎?”我想想幾位熟知的運動員,搖了搖頭。爸爸繼續說道:“是啊,運動員們都是一次又一次的面對挫折,並一次又一次的超越自我, 不斷的追求更高、更快、更強!”我突然明白了,原來這種生生不息的信念才是真正的奧運精神呀! 

  第二天,爸爸重新給我買來了6棵小樹苗,我把它們種在了我們學校的翠微林里。它們現在還很小,很小,但它們的綠意卻透着更頑強的生命力。我知道,這次,我把我的“奧運小樹”不僅種在了翠微林里,而且,也種在了我的心裡和大家的心裡,在那裡,任何風雨都不能打垮它們了!雖然,他們現在還只是星星點點的綠色,但我相信,總有一天,他們會變成綠色的大地毯!它們將用綠色迎接2008年奧運會的到來! 

  奧運,我每天都在體驗着你的“幸福”,我帶着我的“綠色奧運夢”在北京等待你的到來! 

  說明:本文作者為錢雨,因為是王藝竹朗讀的,所以內容中有所變化,現更正,希望能通過。不要再扣信譽分

您正在瀏覽: 綠色奧運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奧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