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獻點子-北京綠色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獻點子-北京綠色奧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嗎?塑料是我們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同時也是人類最糟糕的發明。一個我們平時使用的塑料袋在地球上消失需要一百年的時間呢!可是我們的生活處處都要用到塑料袋:沒吃早飯的人拎着塑料袋,超市出來的人挎着塑料袋,逛商場的人更是大包小包離不開塑料袋……在颳風的日子裡,我經常看到白色的塑料袋隨風飄蕩,有的被刮到大樹的樹枝上,好象一個個張牙舞爪的白色妖魔,得意地捂住大樹的頭,可憐的大樹無法呼吸。 

  我深深知道塑料袋的危害,特別害怕它把我們綠色的地球變成白色的地球,可是,我能做什麼呢?對了,2008年是中國年,因為盛大的2008年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行,來自全世界的朋友們將在北京歡聚一堂。我建議:組委會可以為北京奧運會制定不同型號的紙袋,上面印着奧運五環旗和“北京歡迎您”的字樣圖案,然後把這些紙袋分發到商場、旅遊景點、飯店等等。我們全國各地的小朋友為了表達自己的心意,也應該自己糊一些紙袋,在上面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寄到北京,分發給參加奧運會的全世界的朋友們。 

  可以想象得到,當奧運會的火炬在北京熊熊燃起,和平、友誼、健康、環保之花盛開,大街上、商場里、超市裡,人們手裡再也看不到白色的塑料袋,而是好看又環保的紙袋子。大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唱着歡樂的歌。 

  我真開心啊,因為我把北京奧運會變成了綠色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獻點子-北京綠色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獻點子-北京綠色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