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北京奧運會開幕式_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北京奧運會開幕式_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的北京奧運會開幕式_ 

  我已知道今天距離北京奧運會還有297天,我們多麼希望奧運會能早早來到,讓外賓們看看,我們中國繁華的今天,也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轉眼間,2008奧林匹克運動會已經來到了,我全家昨天乘着8點多到北京的火車,去看奧運會,這多麼令人期待啊!所以我一夜都沒睡,想象着明天的美好事情。 

  第二天以來到,爸爸非常早的買門票,本想要中等座位的門票,去已賣完,只好買了梢往後的門票。剛進門時旁邊有個抽獎箱,我好奇,就拿了一個,本來就沒報多大希望,但還是懷着激動的心情打開包。“MYGOD。” 

  我大叫起來,爸爸接過我手中的抽獎包,也大吃一驚。我們接受無法另人相信的現實,爸爸退了一張門票,我隨着旁邊的一位阿姨來到了一間屋子,我看到了一些小朋友,從他們的語音看來,他們來自不同的國家,來自不同的地方,我但願能和他們交朋友。 

  那位阿姨帶我來到梳妝台前,為我打扮,我也和其他小朋友交流,我特佩服他們,中文說的很流利我也用外語和他們交流。我不謙虛,他們也一定佩服我吧!哈哈! 

  我們開始入場了,有五位叔叔穿上福娃的衣服,我們站在一輛被裝飾的非常漂亮的車子,我拿一個麥克風 

  五個福娃伴我一起上場。穿着華麗衣服的我,特別引人注目。車子開到中間,福娃貝貝和妮妮舉着一張紅布,上面寫着“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注着洋語“oneworldonedream”我大聲念了一遍,聲音顯得特哄亮,清脆。這時候,升國旗,唱國歌,全場肅靜,隨着我們起立,敬禮,那個整齊,無法形容,國歌完后,我們便下了場,又隨着主持人上了場,我便聽見了"滴滴滴……的美妙歌聲。 

  滴滴滴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鬧鐘在叫我,原來我在做夢? 

  我好高興,因為我做個好夢;我好高興,因為我當上了我的主持人;我好高興…… 

  我祝福祖國,奧運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北京奧運會開幕式_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北京奧運會開幕式_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