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我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家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鄉市長垣縣蒲東  東關小學四年級(2)班

  郭麗  輔導老師:翟鳳君

  我的家鄉在長垣縣,這裡的景色秀麗,氣候宜人。

  春天百花齊放,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在校園裡,我們開始植樹了,一棵棵小樹開始了茁壯成長,看着綠油油的小樹苗,同學們圍着小樹又唱又跳,高興極了。田園裡,油菜花比原來,許多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

  夏天,天氣變熱了,在家鄉的荷田,有碧綠碧綠的荷葉,粉紅粉紅的荷花,小蜻蜓在圓圓的荷葉上,呱呱的叫着,好像在說:“夏天來了。”我和小夥伴在荷田裡採蓮蓬,高興極了。

  秋天,樹葉黃了,各種各樣的果子成熟了,那果子真是又甜又香,我和小夥伴們在果園裡一起捉迷藏,開心極了。

  冬天,有時會下起鵝毛大雪,頓時整個世界一片銀裝素裹,這時,我們就會跑到空地里堆雪人、打雪仗,那歡聲笑語回蕩在整個天空。

  我愛我的家鄉,我愛家鄉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愛我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