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開國大典》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開國大典》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開國大典》觀后感 標籤:《開國大典》觀后感作文 《開國大典》作文 《開國大典》梗概作文 讀《開國大典》有感作文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聽,多麼嘹亮的歌聲;看,多麼雄偉的氣勢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這是一個難忘的日子,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祖國大地從此煥然一新

  你如果知道秦始皇、康熙、乾隆,那麼你一定知道他——毛澤東。毛澤東把自己的一生都獻給了革命事業,為了革命,他先後失去了七位親人,包括妻子、兒子以及侄子。為了紀念抗日戰爭勝利六十周年,學校組織我們看了這部令人感受頗深的影片——《開國大典》

  一間不到十平方米的小屋裡擺放着一套桌椅,還有一張單人床,及其簡陋。你大概怎麼也不會想到,這就是我們敬愛的毛主席的辦公室兼卧室。在這裡,毛主席擬定作戰計劃;在這裡,毛主席指揮了無數戰役;在這裡,中央領導人為中國人民迎來了光明,驅走了黑暗。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聽,多麼嘹亮的歌聲;看,多麼雄偉的氣勢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這是一個難忘的日子,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祖國大地從此煥然一新。人們歡呼着,把帽子扔向了半空中;人們拍掌着,把手都拍麻了,但這一切又怎能表達出人民群眾此時此刻心中的激動、喜悅呢?

  在這裡,我衷心祝願我們的祖國從此更加和平安定,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開國大典》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八組作文:《開國大典》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