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教育讀愛的教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讀愛的教育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輕輕翻開扉頁,淡淡的油墨香便在鼻尖環繞,指尖觸碰到泛着鵝黃的書頁,心中不由得升騰起一種親切之感。細細品味着書中的每一個字、每一句、每一段,全身心都好似受到了一次重生般的愛的洗禮。 

  這是一本洋溢着愛的書。因為有了愛,書中的人物頓時鮮活、靈動起來,就好象生活在我周圍一般親切。書里充滿愛:父母之愛、同學之愛、書生之愛。 

  愛是沒有國界、國籍、膚色、年齡區別的,只要你真誠地去關愛對方,那你也就會受到他人同樣真誠的關愛。 

  台灣高雄有一位婦女,在她懷孕到第39周時,一場突發的大火宣告了不辛的降臨。當她獲救時,已經沒有了呼吸和心跳,周身都被燒焦,然而讓醫護人員大感驚異的是,她的身體呈曲弓狀,雙手緊緊護住隆起的腹部,狀似保護腹中的胎兒。醫生掰開她焦黑的屍體后,赫然發現她的肚皮依然完好。約半小時后,一個健康白胖的胎兒終於被取出。 

  這又是一個愛的奇迹,一位平凡的母親用自己的生命所創造的奇迹,一個足以驚天地、泣鬼神的奇迹。 

  愛是人類最美好的情愫。它使人不在是行屍走肉,而是一個有着靈魂的人:去愛所有需要愛、缺少愛的人。是愛撐起了世界,讓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真誠微笑。 

  愛,無處不在。有愛,便會有奇迹。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愛的教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愛的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