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世博踐行短片》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世博踐行短片》觀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迎世博踐行短片》觀后感 

  今天中午,我們五年級同學在學校的階梯教室看了《迎世博踐行短片》,短片內容讓我們受益匪淺。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我們即將迎來2010年的世博盛會了。到那時,上海將會成為我們中國的驕傲,世界的明星;到那時,會有成千上萬個來自不同國家的外國遊客到我們美麗富饒的上海來參觀;到那時,上海將是文明之邦,中國人將會是一個懂文明講禮儀的人;到那時,我們可不能再隨手丟垃圾了,我們要以微笑面對每一位來上海參觀的外國友人,要讓他們旅途愉快。 

  告訴你哦!世博會的主旨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據調查,現在平均入住城市的人口已達百分之五十,預計到2010年世博會,年平均入住城市的人口將會超過百分之五十。所以說,城市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它說的一點也不錯! 

身為東道主的我們,要講文明語言,讓外國友人對我們刮目相看;我們還不能隨地亂扔垃圾,否則清潔工人們會很辛苦的,而且還影響市容;我們更不能在公共場合吸煙,否則就會危害到他人。我們最重要的事,也是一個最簡單的動作——對外國友人們微笑,對每一個人微笑! 

  微笑,一個最簡單的動作,也是一個最溫馨的動作。如果你正為某件事而感到煩惱,那麼或許一個微笑,一句問候,可能會使你感覺很貼心。對呀,就只是一個微笑而已,不要吝嗇呀! 

  對了,還有一件事,或許有許多外國遊客聽不懂中文,所以你要耐心地聽,耐心的解釋。另外我們現在也要好好學習英語,以便以後能直接用英語和外國旅客交流了,所以東道主們要好好學習英語,加油嘍! 

  向文明禮儀看齊,世博。

您正在瀏覽: 《迎世博踐行短片》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世博踐行短片》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