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園裡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早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跨進公園的大門,一股清新的香味撲鼻而來。眼帘中映着的是小鳥的歡笑,小草的清香,竹子的細嫩,還有迎春花的金黃和潔白如玉的玉蘭花,看得出來春天已經來了。 

  在花草叢中有一片水泥地,練太極拳的爺爺奶奶們在音樂聲中做起了優美的動作,讓過路人賞心悅目。 

  一群小朋友帶着畫具挑個地方坐了下來。他們拿起畫筆畫下這一片美麗的景色。“嘰嘰嘰,嘰嘰嘰!”瞧,他們的畫把小鳥都引來了。 

  咱們再到那邊去看一看吧。 

  哦,在小湖邊上的小亭子里,有好幾位老爺爺在那裡全神貫注地在下象棋。還有幾位老奶奶在那裡認真的織毛衣,一針一線也不放過。 

  那邊那個踢毽子的大姐姐手腳輕快,小毛毽上下飛舞,就像一隻只牽在她們腳下的小蝴蝶。 

  那個小妹妹在幹嗎?原來是在那裡跳皮筋。只見她愈跳愈快,時而踢腿,時而倒踢,五花八門,恰如一隻蹦蹦跳跳的小猴,看你眼花繚亂。 

  公園裡的早晨是安靜的,是快樂的,有機會你也來感受一番!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