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躲雨,發現美麗的事物(上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躲雨,發現美麗的事物(上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躲雨,發現美麗的事物(上篇) 標籤:發現美麗作文 發現美作文 發現美的眼睛作文 躲雨作文

雨中,有很多美麗的事物:人、物,每一樣東西都是那麼新鮮、美麗。 

  今天早上,天氣非常涼爽,我們決定去廣場玩。廣場上很熱鬧:有習武的孩子,散步的青年,還有做廣播操的老人。我們在廣場上奔跑着,高興極了。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早上天邊還有一絲紅光,現在竟下起雨來了。雨,像斷線的珠子,一滴一滴往下落。後來,雨漸漸下大了,像一盆盆從天上潑下的水。雨越下越大,我們紛紛躲進涼亭,坐在涼亭里欣賞雨景:雨水拍打在小草上,小草向它點頭;雨水拍打在大樹上,大樹對它揮手,它們都大口大口的吮吸着甜美的雨露。我沉浸在了這迷人的雨景當中。突然,一滴水落在了我的頭上。我順着水滴滴落的方向向上望,原來是涼亭漏水了。涼亭的上方爬滿了粗大的藤,藤與藤之間有很大的縫隙,調皮的雨滴就趁勢滴了下來。外面下大雨,涼亭里下小雨,這讓我們無處可躲。怎麼辦呢?我們只好站到涼亭的角落裡躲雨,但角落裡仍然會有雨滴落下來。 

  註:本人有事,還沒有寫完,期待下篇的問世!!1

您正在瀏覽: 躲雨,發現美麗的事物(上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躲雨,發現美麗的事物(上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