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現美,感悟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美,感悟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倩倩,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倩倩: 

  你好! 

  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六年了,你還好嗎?光陰如流水,一刻不歇地逝去,分別的日子一天天地逼近,昨天的問候尚有裊裊餘音,明天的分離已在輕輕招手。我們相處的一幕幕就像放電影一樣,在我的眼前不停地放映。六年的學習生活,多麼像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啊! 

  你還記得那顆在陽光下閃耀的雨花石嗎? 

  你還記得那棵奇形怪狀的樹嗎?樹中有一個小小的洞,你說那是許願的地方,要把雨花石投進洞里,願望就會實現,在石堆里我們兩顆同心石。“哇!多沒的雨花石啊!”這是你發出的第一聲感嘆。你半閉着眼睛,把小小的石頭投進樹洞里。你說你的願望是我們的友誼是能夠天長地久。我的願望也是一樣。 

  在校園的小路里沉寂着我們的歡聲笑話,有我們喜悅的淚水,也有我們懊惱的腳印,有我們成功的歡樂,也有我們失敗的沮喪。我永遠不會忘記,在我考試不理想,情緒低落的時候,是你給我最溫馨的安慰,使我重新找回自信;當我碰到難題的時候,是你細心地給我講解。一次我考89分時,很傷心。這時你在我身邊坐下,安慰我:“沒關係,這一次雖然沒考好,但是還有一次,一次失敗不等於永久的失敗……”然後,你又幫我分析考砸的原因,把做錯的題目講解給我聽。在你的耐心幫助下,我不斷總結經驗,終於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小學六年,你我在不知覺中長大,一想到與朝夕相處的你即將分別,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六年,在人生長河中雖然短暫,但你我之間的友誼,將長存我心! 

祝你 

  學習進步 

  萬事如意! 

  你的同學:何依林 

  2009年1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發現美,感悟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美,感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