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靈是發現美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是發現美的眼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門前,我停下了腳步。先把右腳跨出了門檻,又小心翼翼的把左腳跨出了門檻……

  “放假了!”當這個消息又在我的腦中浮現時,我情不自禁的又笑出了聲。啊,怎麼感覺今天的空氣是這麼清新,令人神清氣爽;今天的太陽是那麼燦爛,令人舒服極了;今天的雲朵是那麼潔白,令人感覺近在咫尺……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無比舒暢,觀察起了身邊的景色。

  這,是一條綠蔭小道。燦爛的陽光被樹葉撕扯成一段段,只留下些許斑駁陽光,時不時溫暖人們的身心。

  這,是一位衣衫襤褸的老奶奶。雖家境貧寒,但沒有放棄對生活的希望。經常在路邊撿別人扔掉了的飲料瓶,廢紙來補貼她的生活。我被她深深的感動了,這時,我突然想起我的書包里還有一個空飲料瓶。我連忙把飲料瓶取出來,走上前去遞給了老奶奶。老奶奶當時正在彎着腰撿地上的瓶子,見到我遞來的瓶子,先是一驚,然後接過了我遞給她的瓶子,輕輕的說了聲:“謝謝”。我在她身上不僅看到了對生活的希望,還看到了世態的炎涼。

  這,是幾位長發飄飄的美女。但她們的美,僅僅停留在表面。瓜子皮被她們撒落一地,卻不以為然,依舊談笑風生。

  一路上的這些人和事物,讓我看到了人性的善與惡,感覺到了溫暖與生活的美好,請你相信,只要你用心靈去觀察身邊的事物,你,就會受益匪淺。

  西鐵五小五年級:劉?雯

您正在瀏覽: 心靈是發現美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是發現美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