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做對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做對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我做對了 

  生活中總有些做對和做錯的事,如何分得清楚對錯,也許要經過很長的時間才能明白吧! 

  那件事情,我印象很深。那是我二年級的時候,老師要求組長下去檢查作業,我有一個最好的朋友(名字保密),她的作業沒有帶來,因為沒有帶作業的同學中午要在學校里重寫。她着急了,對我說:“你把你的作業借我用一下,等組長檢查完了我再還給你。”我覺得這樣做不對,就沒有答應她,還告訴她這樣做不好,不誠實。可是她苦苦哀求,我腦子裡面有兩個聲音,一個說借,是好朋友嘛,一個說不錯,這樣做不誠實。最後,我決定,不借給她,並對她說:“我們應該誠實,做錯了事情就要接受懲罰。”最後,她被老師留下來寫作業了。 

  往後的幾天,她不再跟我說話了,我很傷心,感覺失去了一個好朋友。我做錯了嗎?真的做錯了嗎?我不停的問自己。不,我沒有錯,友情/誠實都重要。如果你不誠實,這個友情不要也罷。 

  通過這件事情,讓我明白了,真正的友情,就是在你有缺點的時候能夠勇氣的指出來。我相信有一天她會理解的。我們還會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做對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做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