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皮卡丘背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卡丘背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皮卡丘背心 標籤:皮卡丘作文 背心作文

千挑萬選,我從服裝店裡選了一件皮卡丘背心,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夢見皮卡丘對我說:“需要我為你做些什麼嗎?”我想了想,說:“你既然附身在我的背心上,我應該可以隨時召喚你吧?”他回答:“當然可以。” 早上去上學的路上,過十字路口,突然聽到一位大嬸嚷了起來:“搶劫啊,他搶了我的包。”一位燙着捲髮的年輕人把摩托車開得飛快,他的手上果然有一個挎包。 皮卡丘對我說:“我已經啟動了飛毛腿裝置和愛心裝置,你只要追上這個強盜,然後在他的背上畫一顆愛心就可以了。” 我馬上邁開雙腿跑起來,飛毛腿裝置可真不是蓋了,我跑得飛快,一眨眼工夫就追上了強盜,我伸出手指在他的背上畫了一顆愛心。那強盜的車速慢了下來,稍微猶豫了一下,竟然掉過頭來,開到大嬸旁邊,把挎包還給了她,還一個勁地道歉。嘿,一顆愛心就讓着強盜改邪歸正了。 傍晚放學的路上,有一位小妹妹在路邊哭。我走過去一問,才知道,原來她把姑姑給她的50元錢弄丟了。我說:“小妹妹,我幫你把50元錢找回來吧,你不要哭了。”我和皮卡丘商量了一下,皮卡丘說:“我已經打開了搜索功能,你可以用你的眼睛四處尋找,一定能發現目標的。” 我連忙睜亮自己的火眼金睛,在地上尋找了一番,才在垃圾堆的旁邊找到了那張50元的人民幣。我猜想大概是小妹妹落在地上的時候,被風給吹過去了。我把錢拿到小妹妹手裡,她終於破涕為笑了。 有了皮卡丘的幫助,我成了一個助人為樂的小雷鋒,做了許多好事。今天走進學校的時候,我才突然想起,要數學考試了,我還沒有複習呢!我對皮卡丘說:“今天的考試全靠你了。”皮卡丘回答我:“我已經啟動了自動快寫功能,你可能放心了。” 考試的時候,我把筆往試卷上一放,它就自動書寫了起來,我只是擺了個認真思考的姿勢就等着交卷了。數學老師發現了我的異樣,從後面走過了拿走了我的筆。暈呢!我竟然忘記了讓皮卡丘開啟防禦功能。 事後,皮卡丘說:“看來,我只能幫助你做好事,不能幫助你做壞事嘍。”

您正在瀏覽: 皮卡丘背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卡丘背心 暫無評論